湖滨区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七一”前夕,湖滨区相关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先后到高庙乡黄底村、穴子仓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在老党员郭国星家,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乡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得知老党员刘国增赡养父亲及岳父两位老人后,李万泉对他孝老爱亲行为表示赞扬,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并现场协调解决老党员的困难。

图片

        6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来到交口乡南梁村潘金牛家,仔细询问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志彬希望老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滨事业发展,为湖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6月3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到交口乡马家店村易地搬迁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在退伍军人、困难老党员郭金斗家中,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在了解了其一家人的经历后,对家属的乐观生活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乡、村干部要多来串串门,切实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困难。

图片

        6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全乐到高庙乡羊虎山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郭满堂,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湖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注老党员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6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到磁钟乡寺庄村困难党员李安拽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唐伟详细询问了他生产生活情况,脱贫后家庭收入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叮嘱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经营好家庭的情况下,多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当先锋、作表率。  

图片

  6月29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华到交口乡野鹿村看望慰问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卫福宽,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卫福宽家中,张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家庭情况,在了解到卫福宽作为村里的老会计,对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工作几十年后,张华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并嘱托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野鹿村的发展。

图片

  6月2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铁安到崖底街道岗上村二组看望慰问老党员贾兴华,关切地询问他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赵铁安表示,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6月2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明波深入会兴街道马坡村四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付业,送上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并向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刘付业家中,程明波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对他为村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树立党员标杆,为群众做出榜样,积极为推动马坡村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6月2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文世到高庙乡位家沟村慰问了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张变果,送去了慰问品,并和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她的情况和有否困难,鼓励老同志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