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图片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区领导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各乡(街道)、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也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图片

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从先锋模范身上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熔铸血液、根植灵魂,切实将榜样力量融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打造建强省级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经济强劲、生态宜居、文明幸福、和美包容”的现代化新湖滨作出更大贡献。(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