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9    

图片

6月28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到磁钟乡贾庄村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杨国印,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片

“现在身体怎么样?看您的身体这么硬朗,精神状态也挺好。”“家里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在杨国印家里,周建文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多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滨区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周建文还叮嘱相关随行人员,要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