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图片

  8月1日,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常委分工,通报2021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图片

  

        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严守纪律规矩。讲政治,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讲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讲纪律,坚持以身作则;讲自觉,将纪律、法律、他律转变为高度的自律。要坚持第一要务,扛牢发展责任。强化学习意识,优化知识结构;强化争先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意识,转变传统观念;强化效率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要树立民本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各班子成员要主动上手,敢于担当、敢于协调、敢于解决,扎实推进工作,补齐民生短板,规避各种风险。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注重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要恪守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生态。坚守底线,洁身自好,保持清醒头脑,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树立严谨自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