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推动10项旧城提质改造工作率先突破

发布日期:2021-07-23    

  7月21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旧城提质改造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旧城提质改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10项具体工作,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城市改造提升工程相关任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铁安,区政府三级调研员薛安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周建文就10项旧城提质改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安排部署,落实牵头单位和协办单位职责,明确工作要求、完成时限。

  周建文指出,旧城提质改造是一项提升湖滨区城市品味和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旧城提质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抓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合力、攻坚克难。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快节奏推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协调,有序开展税收返还、融资、消防等工作,确保把民生工程真正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蔡晓琳)

  来源:走近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