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0    

图片

  8月9日,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先后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事项。周建文主持会议。

图片

  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听取了关于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听取了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确定情况的说明。会议通过了拟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十四届区委委员、候选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通过了提交个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会议还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相关事宜。

  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推荐情况汇报。通过了十四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李鸿珍)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