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到工业园区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助力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4    

  8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先后深入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和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度汛情况,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府领导王兆海、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卫兵参加调研。

图片

  乔继明首先来到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强降雨天气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影响,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乔继明强调,要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在度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抢抓工期,加强协调,确保二号厂房尽快交付使用,生产线按时进入,企业顺利投产。扎实做好消防设施配套工作,尽早完成消防联动运行,确保消防安全。工业园区办、国资公司、人社局等部门要全力配合,发挥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势,做好“店小二”,当好“服务员”,推动项目二期建设及早启动。

  在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乔继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计划,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乔继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跟进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精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产品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扩大产能,争取尽早达产达效。(马力 蔡晓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