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9日,湖滨区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近期病媒生物防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亢晓主持会议。

图片

  乔继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紧迫感。病媒生物防制省级达标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门票工程,要从改作风优环境,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首善之区”的高度做好这项工作,抓住有效时间,密切协作,尽锐出战,全面打赢病媒生物防制这场攻坚战,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要讲求方法,做好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工作。迅速行动,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突出重点,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对标对表,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细细过筛,补齐短板,倒排时限,全面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压实责任,形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合力。各乡、街道要严格属地管理,督促做好本辖区所有区域和单位的人居环境整治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服务大局,服从安排,主动参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自承担的任务;区创建办和爱卫办要做好沟通联络、筹备安排,制定好作战图,策划好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验收顺利、成绩亮眼。

  各乡(街道)、创卫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李鸿珍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