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主持召开湖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听取并研究当前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再加压再推进。区领导王冠松、王兆海、高苏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三门峡宇龙纺织器材、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银河新能源、富村千亩蔬菜大棚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分别就每个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将存在问题分层分类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针对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项目赶上序时进度。

  乔继明强调,要强化认识,做到思想不懈怠,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认识抓好观摩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坚定信心、强化担当。要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讲条件,不畏困难,确保各项任务按标准、按节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把握重点环节,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工作进度,狠抓推进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