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调研仰韶大道沿线环境卫生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深入仰韶大道调研检查沿线环境卫生工作。乔继明要求,沿线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立即整改,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彻底改善仰韶大道辖区沿线环境卫生状况,树立湖滨区对外窗口的良好形象。

图片

  副区长贾建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卫兵陪同。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以及交口乡、崖底街道、涧河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乔继明一行带着问题,对照台账,自西向东,先后来到仰韶大道涧河街道、崖底街道、交口乡等路段,对沿线厂区、涧南农贸市场、东贺家庄、三门峡高速路东出入口等地点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督导沿路环境卫生整改不到位、违章建筑拆除不力等重点问题。走一处说一处,每个问题点位都仔细查看,研究处置办法。

  乔继明强调,涉及到的乡(街道)、部门要采取措施立即整改,整治动作要快、标准要高、效果要好,要通过整治看到明显的变化。要强化措施,集中力量限时对道路沿线的乱搭乱建、乱堆乱倒、不规范广告牌等问题进行整治,大处见效果、小处见标准,确保把各项整治工作做深、做透,高质量做好仰韶大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树立湖滨区对外窗口良好形象。(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