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到崖底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4日,区委书记周建文到崖底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崖底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周建文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一起分析研判,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大家一定拿出干的精神、干的动力、干的招数。”在听取完崖底街道工作汇报后,周建文对崖底街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崖底街道地处城市核心地带,具有优越的基础条件,班子成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基层干部职工尽心竭力,经济发展总体平稳,项目开工建设稳中有新,民生事业稳中向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建文要求,要围绕目标,紧扣重点。要紧紧围绕区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去谋划街道工作,坚持找准方位坐标,认真安排部署,抢抓各种机遇,将实现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的目标要求作为街道各项工作的统领,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要立足基础,借势发展。要对照新一届区委班子的决策部署,结合现有基础,分析研判街道面临形势、所处位置、压力所在,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抬高标杆,通过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充分考虑长远发展,明确有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将定位落实到思路谋划、街道发展、具体项目上,做到亮点工作有特色,重点工作有突破、全面工作有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在新一届区委班子的带领下,摒弃过去安于现状、“小富即安”的心态,坚决破除自足思想、保守思想、依赖思想,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反躬自省,强只争朝夕的干劲,强久久为功的韧劲,强善谋善为的巧劲,奋力走出发展“瓶颈期”,开创崖底街道追赶超越新局面。(爨喆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