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调研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03    

  11月2日,区委书记周建文带队到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陪同调研。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湖滨国资公司、交口乡、高庙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在中流砥柱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运输车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不断。周建文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他强调,要按照规划设计要求,优化施工组织,紧盯时间节点,切实解决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角古东商业街,项目占地40余亩,是集休闲、娱乐、美食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周建文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商业街业态布局、周边环境、设施配套等,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商业街区规划建设的情况汇报。周建文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明确商业街目标定位、功能布局,突出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速推进商业街项目建设进度。

  在沿黄铁路文化公园二期项目现场,周建文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思路、布局设施、建设进度等情况,就铁路文化公园的建设理念、建设方式和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就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快速推进,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沿黄铁路文化公园。

图片

  周建文一行还到拆迁户宅基地选址、连接线道路修复、中药制剂研发质控中心、农业示范园等项目现场就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进度、道路安全管理等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前,周建文到所帮扶对象杨建兴家中走访慰问,与他面对面谈心交流,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收入来源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好政策的帮扶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