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书写实绩,以实绩证明实干,湖滨区强力推进旧城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11月2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深入辖区旧城改造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专题调研,总结梳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研判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的攻坚举措。他强调,要锚定目标,抢抓机遇,与时间赛跑,强力推进旧城改造,以城市的更新升级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贡献力量。区领导毛海港、杨杰、王金,区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参加调研。

  周建文一行先后来到湖滨街道黄北六街坊、文峪金矿小区、水工厂、前进街道牛奶厂、百货楼小区、会兴街道会兴村改造第二片区、车站街道家电市场、安置区、铁路桥六局院和崖底街道东、西贺家庄村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施工计划安排、时间进度节点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建文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汇报后强调,要锚定目标明确发展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抢抓政策机遇和发展窗口期,算好“发展”这笔大账,以旧城改造推进城市更新,以城市更新不断汲进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的发展目标。要快马加鞭拼抢工作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快进度,“攻坚拔点”,实干当先,增强紧迫感,吹响集结号、打好组合拳、奏响最强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任务按期完成,节节胜利、锁定全局。以实干书写实绩,以实绩证明实干,锻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豁得出、打得赢的干部队伍。要不断完善提高工作标准。严格保持操作规范,确保程序合法、运作规范、阳光透明,守牢法律法规红线;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和细节,提高征收质量,不留后遗症,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完善保障被征收群众过渡期生活,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确保征收工作“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

  区委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征收服务中心、区国资公司、水工厂专班以及崖底街道、会兴街道、车站街道、前进街道、湖滨街道、涧河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