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咨询团到我区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4日,市老干部咨询团一行到我区视察重点项目,更好地了解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陪同视察。

图片

  市老干部咨询团一行先后来到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河南永泰石膏“三大改造”项目、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6号观景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并畅谈感悟和期望。

图片

  参观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自主研发了α高强石膏“液相法”生产技术的永泰石膏公司,研究制造了全套生产设备,使目前国内最先进的α超高强石膏生产技术在本企业得到规模生产,投资5000万元建设“液相法α超高强粉”是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作为国内第一家开发出可量产的混合动力控制技术的锐意泰克公司,在汽车产业柴油车变革时代和绿色发展的背景下,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为目标,潜力巨大。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让老干部们看到湖滨区项目建设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令人欢欣鼓舞。

图片

  视察中,周建文向老领导们汇报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回答老领导们的提问,聆听老领导们的发言,相互亲切交流、探讨。同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滨区工作,传经送宝、献计献策,共同把湖滨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老干部咨询团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势头迅猛、后劲十足、前景广阔的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感受到了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和全区干部职工的新作为。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一系列真知灼见。老领导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湖滨区,真正把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汇聚起来、发挥出来,为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爨喆 李彦涛)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