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与中车电动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11-11    

  11月9日,中车电动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刘壬一行5人到湖滨区进行项目考察,对中车电动与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公司合作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并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技术合作、市场规模、长远战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工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焦晓君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兆海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区工信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乔继明指出,此次项目合作座谈会是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的有利契机,是落实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队与14家央企对接合作活动精神。中车电动项目契合湖滨区当前产业发展需求,希望结合中车电动公司和湖滨区实际,找到双方合作契合点,进一步在项目落地、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央企在技术、资金、人才、研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落实,确保合作取得成效。湖滨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刘壬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增强情谊、深入合作的一次交流,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务实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双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湖滨区的推介宣传片,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地区环卫、渣土车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负责人介绍三门峡地区物流运输车情况;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公司介绍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初步商讨研究。(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