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到基层武装部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6    

  11月15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到部分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开展及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切实打牢基层武装工作基础,推动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陪同调研。

图片

  在崖底街道武装部,周建文重点查看了“三室一库”硬件设施建设,青年民兵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到崖底街道韩庄村详细了解韩庄村普通民兵连的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和装备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周建文对崖底街道武装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重视和加强民兵建设,提高民兵建设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切实发挥作用。

  在涧河街道武装部,周建文查阅了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相关台账资料,检查装备配备情况,听取了专武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周建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坚强有力,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加强基层武装部的规范化建设,确保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在前进街道武装部,周建文查看了软硬件资料,并且检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标准,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把各项任务和要求都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建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把武装工作纳入乡、街道党(工)委重要议事日程,着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落实好武装工作的各项制度。严格按照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基层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政治教导员职责,协调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基层武装工作保障,专武干部、民兵要强化训练,提高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维护地方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吉轩 冯相伟)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