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提问 压实责任 湖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6    

  11月15日,湖滨区认真收听收看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当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周建文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现场提问、随堂考试,确保会议精神贯彻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落实。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杜元恒、第六督导组组长胡红宝到会指导。

图片

  “14个到位是什么?”“省、市传达的重要会议精神是什么?”现场一问一答之间,多角度的检验参会人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的理解程度,了解深度。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你问我答这种面对面的考试形式,把问题摆在桌面上,使大家更加牢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做什么、怎么做、怎样做好,进一步练内功、提能力、强本领。

  现场听,听清重点,明确方向;现场学,补齐短板,提质增效;现场考,考出压力,增强干劲。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压紧压实责任,以应战赶考的姿态、高度负责的态度,稳步、有序、精准开展动态监测、群众增收、项目建设、精准帮扶等工作,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重要保障和坚强支撑。(高云)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