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鹿坡村深水井竣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湖滨区磁钟乡南鹿坡村深水井竣工仪式举行,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按下取水开关,606米深的深水井成功出水。

  省大数据局二级巡视员、正数网络公司董事长李香林,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省地矿局副局长郑茂杰,省地矿局总工程师李贵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海燕出席竣工仪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主持竣工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晓君参加仪式。

图片

  南鹿坡村深水井是该村定点帮扶单位省大数据局为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难题、破解发展瓶颈、推动南鹿坡村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工程,由省地矿局局属单位第三地质勘查院负责施工建设,于今年9月28日正式施工,目前已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钻井、刷壁、洗井、抽水等成井工作,每小时出水量可达10吨,将有效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问题,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深水井竣工并成功出水,让南鹿坡村村民告别吃水难的历史。这既是省大数据局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省大数据局派驻南鹿坡村第一书记贾占朝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南鹿坡村打造成新时代乡村振兴示范村。”(文\王志 强 图\彭乐欣)

  来源:三门峡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