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湖滨区与建设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建设银行助力湖滨区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3楼举行,进一步实现银地双方同向发力、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的高质量实施。

图片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超,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会林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建设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袁胜卫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区委副书记唐伟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以及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三门峡市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据了解,此次湖滨区政府与建行三门峡分行的战略合作含金量十足,涉及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文明、社会治理、农户增收5大板块、18项内容,力争“十四五”实现涉农贷款投放20亿元。

  乔继明对建设银行助力湖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表示感谢。他指出,湖滨区正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大力发展都市农业,强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其中离不开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金融单位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开始,持续加大对湖滨区发展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优惠的金融产品,更宽广的服务渠道,更充足的贷款投放,为湖滨区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区政府也将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更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