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20日,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2人,实到代表1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冠松、马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志彬、毛海港、张华、张文世出席预备会。

  会议书面听取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变更情况的报告,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

  随后,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宣布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周建文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本次会议是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七届人大七次党代会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后,开启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高质量完成我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区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与会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在前、做在先,聚精会神开好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坚持党性原则,依法行使权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正确行使好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力,带头执行市委决定,带头支持组织提名的候选人,引导代表充分理解贯彻市委人事安排意图,使组织的意图转化为全体代表和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选举成功。要增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严格执行“九严禁、九一律”的纪律要求,模范遵守会议纪律,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党员代表要主动戴党徽、亮身份,严约束、重自律,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接受大会和群众监督。(爨喆 彭乐欣)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