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解难题督进度促发展 周建文到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12月2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深入“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压提速。区领导毛海港、杨杰、焦晓君、王兆海参加调研。

图片

  在易事特(河南)有限公司,周建文实地查看了2号厂房内部建设和2期工程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着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图片

  协调推进会上,周建文认真听取记录存在的问题困难,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件事情一件事情交办,明确责任单位,敲定时间节点,力求高速高效推进。项目方、设计方、施工方、服务方相继发言汇报,与会领导针对问题讲办法、提建议,逐项梳理,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

  周建文强调,要明确目标加压推进。紧紧围绕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和“三个一批”工作部署和年底项目观摩活动,严卡时间节点,明晰工作职责,成立现场工作专班,建立快速推进机制,以项目观摩促项目建设发展和党委政府服务力度。要压实责任发力攻坚。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服务企业再主动再靠前,紧盯项目建设发展中的难题,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建立有力、有效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和能力,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驶上“快车道”。要树立鲜明结果导向。坚持项目为王以结果论英雄,企业要做好内部统筹,优化工序,自我加压,有关部门要精心服务,协调推动,双向发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争取上交一份圆满的“项目答卷”。(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