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1    

  12月20日,湖滨区区长乔继明主持召开湖滨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审议《湖滨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旱厕改造遗留问题相关事宜。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系统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研究政策导向,加大争取上级资金和融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要紧盯目标,加强经济指标调度,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紧谋划2022年我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树立保安全的问题意识,心中时时装着问题、盯住问题,对发现的隐患,要盯住不放,以问题解决推动安全生产抓实抓严、长效常态。要压实保安全的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提高保安全的能力,全面做好科学管理、硬件设施、人力资源、安全文化、应急救援等工作。要坚定保安全的决心,压实各级责任,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面推行林长制与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湖滨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实现经济和生态融合发展。(杜雪霓 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