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0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各个改革专项小组今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明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陈静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落地生根”。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委和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我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激发新的动力活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全面盘点总结,确保年度改革工作“收好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兼顾,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扫好尾”“结好账”。各专项小组、相关单位要对牵头和承担的改革任务再梳理、再研究、再加压、再推进,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快进度,时间服从质量,保证顺利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区委改革办要发挥统筹调度作用,抓好改革督查,督促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总结改革经验,挖掘改革亮点,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改革典型及时上报。要精心谋划部署,确保明年改革工作“开好局”。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至关重要,要及早谋划明年的改革工作,坚持改革思路和措施到位、坚持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坚持改革责任到位,确保明年改革工作按照安排部署顺利开展。(蔡晓琳)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