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细节漏洞 攻克工作难点 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21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2月26日,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21次推进会,听取各乡、街道、相关部门、工作组(专班)日工作汇报,解决困难问题,堵塞死角漏洞,扎牢扎紧防线。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朱俊军、贾建忠出席会议,副区长亢晓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严防细节漏洞。在防控体系正常有效运转的基础上,要重细节、防疏漏,在村街小道、老旧小区上下功夫,在巩固稳固上见真章,保证和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抓紧抓实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严丝合缝。要攻克工作难点。一是坚持排查核查力度,用好值班值守人员力量,持续加强排查,不断更新数据,确保涉疫人员“捞干捞净”。二是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居家隔离硬管控,紧紧盯住重点人群,查看是否符合居家隔离条件、是否违反居家隔离政策,抓实硬隔离、硬管控。三是要加强值班后勤保障,统筹人力物力,科学安排好人员轮换和相关保障,让防控网、防控线更坚实、更有战斗力。四是要将大、中、小门串联起来,形成相对隔绝、内部循环畅通的闭环,确保管理全面到位。五是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形式要结合实际,内容要简洁明了,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直击人心,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区政府领导要深入联系点、分管领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协调、激励,各工作组要紧密联系上级,争取支持和指导,形成良性互动的责任体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