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湖滨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开设“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围绕政治能力作风、联系服务群众能力作风、维护社会稳定、改革创新能力作风、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第三产业发展、效能作风建设、基层安全等工作,聚焦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党员干部持续锻造建设现代化湖滨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进程中采取的好做法,取得的好成效,进行深入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月15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候选人、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坤士带领指导组一行到湖滨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伟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活动办主任郭建体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6092659

  指导组听取了湖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湖滨区社区阵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减负增能、“万人助万企”等工作推进现状及存在问题。对湖滨区在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指导组要求,要紧抓重点事项,突出带动全局,正确处理上下、点面、内外关系,以重点事项有效进展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在工作推动中不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善思善谋,强化效能,有效利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效上下功夫,突出结果导向,以扎实的作风寻标对标找差距、提标达标创一流。调研组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伟表示,湖滨区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配合指导组工作,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一线把脉、实地指导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转化为发展成就。

  湖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各组组长参加会议。(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