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一对一面对面 解难题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4    

  3月2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通过现场办公、集中会商的形式,找问题、查根源、开药方、指方向,研究精准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区领导毛海港、贾建忠、王兆海参加督导。

  在南山大道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乔继明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水、电、道路等具体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实际行动推进工程建设。

  在陈宋坡绿色智慧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现场,乔继明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办公,争当金牌“店小二”,积极对接企业,加大协调和督办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企业要对标节点抓进度,按照既定目标节点,紧锣密鼓、加快推进,高质量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1

  在湖滨区医院及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乔继明实地考察了项目选址地块现场,观看了设计方案图纸,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共同探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项目手续办理、土地清表、建设进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

  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银河新能源项目、华为医药仓库项目、生态廊道会兴渡口至青年林段、富达精工项目、湖滨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每到一处,乔继明都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和项目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一对一精准调度,点对点把脉问诊,面对面解决问题。乔继明强调,当前是加快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担当作为,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工作力量,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拿出超常规举措,落实专班化服务,加强资金、物资、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希望项目方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