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办解决问题 周建文专题调研“红星美凯龙”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30    

  3月29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就“红星美凯龙”项目方所提问题事项的办理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陪同调研。区委办、区工商联、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城管局、湖滨国资公司、车站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直达现场、直面问题,召集会议、现场办公……在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周建文就“如何破解道路打通?公共卫生间的选址、方案、后续管理如何推进?相关手续需要怎么办理?”等方面,与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在项目施工一线现场商讨解决措施和办法,明确下一步推进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1

  周建文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核实落实,拿出具体方案,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项目方交流,全面了解项目的整体计划、工程进度、施工调度等情况,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全力抓好落地落实。要坚持不懈抓推进、抓服务,在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的执行落实中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项目方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