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领导王松钊到湖滨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3月29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波,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永辉、梁志文到湖滨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唐伟等陪同调研。

  王松钊一行先后到会兴街道对台资企业和会兴渡口生态廊道进行了调研,就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和相关的领导同志进行了研判分析和商榷。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在会兴街道座谈交流时,王松钊同志听取了会兴街道总体工作汇报后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会兴百年古镇之名的优势,引用外资或民营资本,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实现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是政府将优势资源和企业意愿有机结合,实现多赢目标的有效形式。一方面了解各区县的产业发展需求和特点,另一方面掌握企业发展的动向和外商人脉资源,并将两者实现精准对接,积极发挥中介桥梁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发展共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跨越大提升。

  在会兴渡口生态廊道,王松钊一行详细了解了沿黄生态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坚持生态优先、注重科学规划、做好统筹协调、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打造生态绿色优美环境,高标准建设好生态廊道路线,把生态廊道绿化工作和当地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民生活和调整产业结构有机结合,推动湖滨区经济社会协调跨越式发展。(杨惠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