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手脚 大干快上 全力提速东部片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05    

  4月30日上午,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到东部片区拆迁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看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后,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保持定力、顶住压力、集中精力,抓住时机,加快进度,全力推动东部片区加快建设。

图片

  区领导毛海港、孙江涛、杨杰、裴斐、王金等参加活动。会上,各相关单位相继汇报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周建文与大家一道,就拆迁进度、垃圾清运、绿化进度、沟通协调等问题进行探讨,逐条研究、逐项解决、逐个突破。与会领导就如何加快推动工作、如何解决棘手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周建文强调,形势逼人,任务逼人,时间不等人。要放开手脚、大干快上,以“能快就不要慢”的干劲,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全力提速东部片区项目建设,确保赶超时序进度。要理清问题清单,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做好地面清表、企业拆迁、地探物探、信访等工作,重点解决好“速度”与“资金”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向前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算好大账和细账,拿出强有力的措施,做到问题清单、节点清单、责任清单了然于胸,切切实实看得见变化;要全面掌握实时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和“一盘棋”思想,聚焦项目建设和拆迁中的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紧跟项目进度,通过统筹协调凝聚整体合力,做到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以过硬作风促进项目强力推进。(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