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乡、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10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乡、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明确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向前,强力抓紧推进,集中精力干事,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的形象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图片

  区领导毛海港、郭建体、杨杰、陈静、裴斐、贾建忠出席会议。

  会上,高庙乡、交口乡、会兴街道、崖底街道、车站街道、前进街道、涧河街道、大安街道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和与会领导就地方选址、规划设计、土地资金等问题进行会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周建文指出,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是加快补齐城区发展短板的现实需要,是面对严峻发展形势,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湖滨区未来发展目标的客观需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认识,明确建设乡、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

  周建文强调,要积极主动向前,克服“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的思想心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规划,破除惯性思维,转变思想观念,既让人耳目一新又满足服务群众需要。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解放思想,用活政策,加快建设。要集中精力干事,让干部队伍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摔打锤炼,提升能力作风。要整合资源,优化统筹,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标准,以此次契机来一次思想观念大转变、工作方法大转型、工作标准大提升。(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