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下午,参加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的湖滨区代表团集中审议范付中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万战伟、牛兰英、张志鹏,区领导乔继明、李万泉、王冠松、贾建忠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不夸大、不掩饰,部署工作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赞同拥护这个报告。同时,大家结合自身职业领域,围绕项目建设、助企纾困、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谋共识、理思路、破难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

  乔继明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务实创新、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湖滨区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一是在目标设定上有担当,实现“两个高于”,为市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二是在项目建设上有担当,坚持“项目为王”,重点推进东部片区、沿黄片区以及产业发展项目,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在产业转型上有担当,坚持制造业主攻方向,发挥服务业传统优势,着力打造都市农业、发展文旅文创产业,以产业转型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城市更新上有担当,强力推进沿黄片区和东部片区建设,全力做好旧城改造、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五是在守牢安全底线上有担当,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城区责任,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保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三门峡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