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街道:人大代表慰问暖人心 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代表刘京良作为企业家代表向车站街道办事处捐赠110件方便面、110件水,总价值8500余元,助力疫情防控最前线,夯实后勤保障。并向奋战在各卡点值守的市、区单位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社区网格员以及物业管理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

图片1

  刘京良现任三门峡市金属回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自2003年至今连续四届被选为三门峡市湖滨区人大代表。当天,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未的陪同下,刘京良代表到建北社区经二路卡点和新建社区经三路卡点进行慰问,经二路卡点值守的市直单位志愿者说:“我们在这里值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认可,感谢人大代表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做好值守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在经三路卡点,刘京良代表详细了解了卡点近期的值守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表示赞扬与感谢。

图片2

  刘京良代表表示,一定会将企业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壮大紧密相连,将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强化社会担当意识,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身公益事业,为弘扬正能量传递爱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3

  目前,该街道办事处已将所捐物资全部送到辖区110个值守卡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