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张社伟:铺就为民路 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05-12    

  “路修好了,环境变美了,我们出行也方便多了,感谢张代表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湖滨区前进街道和平社区和五小区的段师傅拉着湖滨区人大代表张社伟的手激动地说。

前进 区人大代表张社伟:铺就为民路 架起连心桥98

  雨天泥水多,晴天灰尘大,曾是和平社区和五小区的真实写照。和五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一直无物业管理,各项硬件设施已经呈现破损老化的状态,尤其是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成了小区居民的“心病”。

前进 区人大代表张社伟:铺就为民路 架起连心桥219


  今年51岁的张社伟( 左二)现任河南伟华工程管理集团董事长,从事建筑行业工作近20年,曾当获三门峡市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等荣誉称号,2017、2022年连任湖滨区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小区的路就是居民出行的“第一里路”。在2022年3月当选人大代表后,张社伟积极履职,多次到和平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在一次基层走访中,了解到了居民的心结,经与社区、居民多次沟通,迅速行动起来力促这件居民烦心事的解决。他利用自己的工作优势,积极组织人员、车辆进行施工,无偿将破损路面重新填充修补,经过7天的努力,耗资5万元,和五小区的道路焕然一新,真正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得到了社区和周边居民的认可与好评。


前进 区人大代表张社伟:铺就为民路 架起连心桥526


  5月10日上午,前进街道工作人员与和平社区和五小区居民代表来到河南伟华集团,将一面写着“展示企业风采 彰显为民情怀”的锦旗送到董事长张社伟手中,感谢他帮助居民小区修路的善举。

前进 区人大代表张社伟:铺就为民路 架起连心桥617

  一条路,把人大代表与居民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人大代表本身就是人民的代表,反映民意,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履职尽责,收集民需民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关注民生、认真履职,张社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前进街道 孙静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