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1+8”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5月17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1+8”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听取各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执行、抓落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陈静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城市组织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护佑生命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城市更新和城市管理提升、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第三产业发展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围绕如何运转和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如何运转推进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区委“1+8”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的目的意义,加强领导、整合资源,以制度机制推动工作,真正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树立干则必成的决心,放开手脚、形成合力,高规格推进、高标准执行,促进干部见风雨、壮筋骨,在事中磨、在难上练,不断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要以超常规机制带动超常规推进形成超常规结果,推动干部越干越会干、越干越能干、越干越想干。时间不等人,任务更催人。要坚持党委领导,多方发力、较真碰硬、提速突破,在思想、推动、力度上打破常规强力推进。要加强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在克难攻坚中前进,在完善机制中发展,要大胆探索、勇于尝试,努力以新举措、超常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突破。

  会议要求,要转作风强能力,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劲头和过硬作风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全面履职抓落实,以上率下促推进,集中精神、集中力量、集中智慧抓重点突破,统筹好领导带头与部门推进的关系,把创新思维运用到抓落实的方方面面,坚持正向激励,强化反向倒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