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调研东部片区建设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上午,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到东部片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调研后,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只争朝夕,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快速完成基础性工作,确保东部片区建设实现“弯道超车”。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毛海港、郭建体、杨杰、裴斐、王金,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等参加活动。

  会上,各相关单位相继汇报上次推进会工作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周建文就拆迁进度、垃圾清运、地表清理等具体问题,现场向有关单位交办,要求拿方案,拿意见,限期解决。与会领导围绕绿化、环保、廉洁底线、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周建文强调,形势逼人、任务逼人、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要增强“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为湖滨而战”的使命感,以“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的担当精神,奋发实干,确保东部片区所有建设项目能按照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及工程量,强力有序推进。相关单位要集中精力,树立攻坚意识,聚焦关键问题,与困难较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速推进各项基础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落细落实,落地见效。要强化拼抢精神,克服安逸心态,克服“等靠”心态,避免“拉锯战”,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以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的工作作风,强势推进东部片区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

  乔继明要求,要做好土地手续办理相关工作,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协调推进。要守好环保底线,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做好覆盖、围挡、冲洗等工作,强力遏制扬尘污染。既要大干快干、抢抓工程进度,也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要守好廉洁底线,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项目管理和施工过程中廉政先行,确保建设廉洁工程。(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