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7日上午,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三门峡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相关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展示新担当、夺取新胜利,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湖滨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任务落实。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区委确立的“一个目标、两个片区、三项重点、十大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扛起稳定经济增长重大政治责任,以“稳”的成效奠定“进”的基础、增添“进”的动能,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经济工作实现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守牢发展底线。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城区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基本方略,不断强化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全力守住零确诊病例的重大战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社会治安、信访稳定、舆情管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突破“惯性圈”、打破“舒适区”,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干事创业中摔打锤炼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区政府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