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2026月24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崖底街道)专题推进会,要求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强化分析研判,形成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推进东部片区高效高质建设。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毛海港、孙江涛、贾建忠、王金,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7日推进会提出的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崖底街道在征收拆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参会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崖底街道在征迁、资金、矛盾化解等问题深入研判,逐项梳理,明确责任和具体措施,聚力推动问题解决。

  周建文强调,一要集中精力,攻坚拔钉。深入研判村民宅院、国有企事业单位、小产权房等征迁问题,整合各方力量,绘制“时间表”、拿出“行动书”,把握政策,精准施策,坚决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依规快速推进拆迁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加大力度。全力保障征拆资金及时到位,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化解矛盾,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动东部片区在年底实现应拆尽拆、管网成型、项目雏形初现的目标。三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崖底街道要明确目标任务,及时会商研判,全力以赴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保障东部片区加快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力跟进督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协同。要凝聚各方力量,锚定目标,各尽其责,坚持态势不松、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确保东部片区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