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促提升 锚定目标抓落实——区人大机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7月4日,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周建文讲话精神,各委(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对各委(室)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机关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针对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李万泉强调,一要过得硬,不要过得去。对待工作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特别是下半年调研工作,要察实情、说实话,把问题找准找实、查深查透,有针对性地提出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要敢担当,不要不作为。在工作面前,每位同志都是“主人翁”、“战斗员”,而不是“局外人”、“旁观者”。各委(室)要积极主动作为,有好的想法、好的创意要大胆提出来,加强与上下、左右、内外的沟通联系,把相关工作事项和要求讲清楚、讲透彻、讲到位,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知敬畏,不要碰红线。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好纪律规矩红线底线,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刘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