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18日,湖滨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蒋维、陈静等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项目观摩排名情况,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外出观摩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情况的视频。区发改委、区工信科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工业园区办、会兴街道、湖滨街道、国资公司依次汇报了外出观摩学习心得体会。

  周建文强调,要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对照“时间表”,算好“任务账”,把谋项目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善谋”的主动,提升“谋深”的本领,坚定“谋成”的决心,做实、做深、做细、做优项目谋划工作,为项目争引和实施打好基础。要优化环境抓项目。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项目建设的重要着力点,探索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确保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要夯实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大干快干、猛干实干,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乔继明要求,要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紧扣“两个片区”、抓好“三项重点”,着力推进制造业、沿黄片区、东部片区、城市更新改造等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谋划,围绕主导产业,突出延链补链强链,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要强化招商引资,改进招商方式,提高招引项目科学性、命中率。要落实工作机制,紧盯关键节点,主攻关键环节,做好项目服务,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