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到三门峡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7-28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周建文、乔继明、李志彬、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陈静、范雨志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到三门峡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情,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图片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刘虎林代表三门峡军分区全体官兵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湖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湖滨区在党管武装、双拥工作和征兵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湖滨区持续强化交流、深化共建,积极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凝聚起军民同心同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周建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军分区官兵与湖滨区人民心连心,积极参与湖滨区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用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好实事,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湖滨区发展,军地合力共谱新篇章。(爨喆 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