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乔继明等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日期:2022-07-28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周建文、毛海港、张华、杨杰到武警三门峡市支队、区人武部、前进街道,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三门峡市支队,周建文对武警三门峡市支队多年来为湖滨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警支队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平安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湖滨区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共叙军地鱼水情。

图片

  来到区人武部,周建文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作战训练、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区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尤其是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希望区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一贯优良传统,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

  在现役军人腾跃家中,周建文仔细询问了腾跃家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当听说腾跃家祖孙三代从戎参军 、接力援非的事迹后,周建文对他们无私奉献、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腾跃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军人家属服务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

  在退役军人马现延和参战人员杨文胜家中,周建文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建文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不忘军人初心、永葆军人本色,把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好品质传承给下一代,为家乡建设多作贡献。(爨喆)

图片

  7月27日,区领导乔继明、李志彬、张文世、孙江涛、陈静、范雨志先后到湖滨区消防救援大队、驻区某部队、涧河街道慰问部队官兵、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图片

  在湖滨区消防救援大队,乔继明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大官兵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地方安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苦练本领,顽强拼搏,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踔厉奋发再立新功。

图片

  在驻区某部队,乔继明一行与部队官兵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畅叙军民鱼水深情。他表示,部队扎根湖滨、热爱湖滨、服务湖滨,以实际行动赢得湖滨人民的拥护和尊崇。湖滨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改善周边环境,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合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到现役军人张震元家中,恰逢其休假在家,乔继明向他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乔继明详细询问张震元在部队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得知张震元在部队表现优异,家庭生活和谐幸福,乔继明深表欣慰,勉励他在服役期间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嘱咐随行人员要关心关注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帮助解决问题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名军人家属心坎上。(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