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8    

  7月26日,湖滨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冠松、亢晓、高苏星、徐兴锋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晓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煜,区纪委监委、各乡(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与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准监督原则。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监督重点。要严格依法监督。善于用法治思维来开展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形成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合力。要强调监督实效。要切实担负起法定监督职责,敢于动真碰硬,坚持用实事说话,形成监督的压力,让压力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高云)

微信图片_20220728102522

图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