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文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39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8月12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巡察工作汇报。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郭建体、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田家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压力传导到位。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巡视巡察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切实履职担当,将责任落实到位。要克服困难,发扬吃苦精神,对照任务清单,全面压实责任,把精力重点倾斜,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做好对接协调、安排部署等相关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将工作推进到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好统筹,克服困难,主动沟通,担当尽责,确保能考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