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到区公共图书馆、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交口乡富村千亩蔬菜基地就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司法局对“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核的建议”、市场监管局对“关于加强校外托管机构监管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交流了视察情况,畅谈感受,并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尊重代表权利。代表依法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一府两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要认真办理,履行好法定义务。要认真执行和落实人大常委会各项决议决定,办理落实代表议案和建议,不回避问题,找准原因、完善措施、努力解决。要完善机制,落实好督办职责。要以这次视察座谈活动为契机,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工作实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湖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家毅代表区政府就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发言。(李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