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5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经济运行、指标完成、财税组织等工作汇报,对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周建文强调,要全力抓好抓牢主要经济指标。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财税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统筹GDP支撑,坚持一产稳提升、二产夯支撑、三产补短板,深挖增长潜力,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要全力筑牢稳增长根基。解放思想,能思善谋,做好项目储备和谋划工作,持续发力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稳定经济运行,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要主动出击跑项争资,加大对上沟通力度,用活用好支持政策,最大限度做好重点项目和资金的谋划争取,在全区形成推进项目动起来、招商引资跑起来、发展产业干起来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强化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切实担当拼经济抓发展的政治责任,找准稳定经济运行的路径方法,抽丝剥茧、明确症结,打通堵点助力突破性发展。要强化奋力冲刺攻坚的动力压力,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导抓实效,以拼的劲头、搏的勇气,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奋力拼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