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兴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摩调研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兴街道人大工委于11月14日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召开会兴代表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兴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兵主持座谈会。会后,代表们一同深入东坡村,观摩调研乡村建设情况。

街道代表活动信息 二十大(1)385

  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学习“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两个专章的主要内容。各位代表积极讨论,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

街道代表活动信息 二十大(1)501

  随后,代表们到东坡村旅游小镇研学基地附属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观摩调研东坡村乡村建设现状,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实地感观辖区文旅产业发展潜力。代表们边看边交流,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会兴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加强与代表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兴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