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学习活动:学思践悟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勇毅前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拓展人大代表履职的深度和广度,11月17日,前进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思践悟“落地生根”系列活动。

街道代表活动信息 二十大(1)846

  学精神。代表们齐聚棉纺社区东生活区,通过“VR智慧党建沙盘+宣讲”、“新媒体+宣讲”技术,立体化、多样化呈现二十大精神主旨,充分展示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广大代表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一场满“热”度、颇具“鲜”味的宣讲活动,在人大代表中生动开展,推动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基层走“新”更走心。

街道代表活动信息 二十大(1)1014

  谋发展。代表们深入六楼社区移民院小区,实地调研社区建设工作。在小区“党群议事亭”与社区干部探讨小区治理中的好方法,了解到该小区通过老旧小区改造、结对帮扶、居民自治,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大大提升。代表们充分肯定该小区治理模式,并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

街道代表活动信息 二十大(1)1148

  践行动。代表们到辖区商贸服务企业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实地调研,学习企业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疫情期间为保障峡市居民充足的物资供应,展现出的“忘我”精神和抗疫精神。

  下一步,前进街道人大工委将聚焦主业继续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为提升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前进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