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庙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上午,高庙乡人大工委组织区、乡人大代表20余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代表活动。

图片1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大安村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听取区、乡人大代表、大安村支部书记张红新详细介绍了大安村村史和村委会发展历程,并对该村以乡村振兴示范引领,发展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网红打卡、和乡村旅游为主题的美丽大安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图片2

  随后,代表小组分别参观了大安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荣誉室、图书室等。代表们在大安村剪纸文化交流中心的作品前驻足观看,高度赞扬了剪纸艺术为大安村带来的经济和文化价值,并开展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观摩结束后,高庙乡人大主席赵智民组织各位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体会,决心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严格依法履职。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内容,加强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了代表们的履职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和发展新高庙贡献人大力量。(高庙乡人大工委郭辉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