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图片

  2月23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冠松、高苏星、徐兴锋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优秀议案建议、优秀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专业代表小组的决定》中湖滨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宣读了《关于表彰湖滨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〇二二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优秀代表联络站”“先进代表小组”和“代表建议优秀承办单位”的决定》;对市级代表联络站、代表活动小组,区级优秀代表、优秀代表建议、优秀代表联络站、优秀代表小组、代表建议优秀承办单位进行了颁奖。

  

图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要义。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行动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紧跟形势,把握大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们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开展调研、努力破解发展难题。要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掌握履职的所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当天上午,湖滨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对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乡(街道)人大干部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履职能力培训。(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