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义诊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10    

图片1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前进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辖区代表黄河医院体检科副主任乔莉,在友谊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 义诊服务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黄河医院的医护人员一字摆开,向来咨询看病的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单,引导居民有序检查,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登记入册、耐心解答。

图片2

  活动中,乔莉代表和医院的义诊专家们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一对一、全身心”的健康咨询,并给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还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疾病的了解,引导居民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的家庭环境。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优势,拓宽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渠道,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今后,前进街道人大工委将结合本团代表行业、专业的特长和优势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社会发展,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孙静璐)


  打印